手工LV名片夾當然不是我做的,但是它卻是我辛苦用電腦一步步去畫的~"~

話說自從我學MAX軟體後,好想好想把一個小作品完成出來,今天終於花了好久的時間

別小看小小的一張電腦繪圖,光是許多曲面及光影表現用電腦渲染出來,就花了我好久好久的時間,何況又加上建模貼材質!

雖然是小小的作品,但是蠻有成就感的,好感動 ~"~


光是建模部份就讓我傷腦筋....!
 
 
雖然稱不上什麼大作品,但對於嫩嫩的我來說,實在很讚 ~

 

 
LV名片夾下面,放了一個玻璃物件,但我實在說不出來它是啥!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ag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