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出國過的我,格外的高興及期待,因為長這麼大了還不知道什麼是坐飛機的感覺,什麼是外國的文化、飲食、生活、語言等等....

況且第一次就自由行的我對我來說正合我意啦,我本來就愛無拘無束的旅行嚕。國中好友華仔是泰國自由行的推手,

沒有他的規畫及做功課,我想自由行也不會那麼順利啦.... 六一早就起床了,到了桃園機場就開始手指不停的動了起來,

因為一直拍照!因為什麼都是新奇,連飛機的外觀也是特別的。入境、通關、檢查樣樣都那麼使我好奇,特別有一種來到異世界一樣,哈哈真是特別啦......

上面就是我們的747荷蘭皇家亞洲航機,雖然沒有在外表上有太多的著墨,但是裡面的裝潢真是乾淨及明亮,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

不過說真的飛機飛起來的那一刻,我發現我終於出國了.......。在飛機上飛了三個小時,吃了不算難吃的航空晚餐

看個電影很快的2個半小時就這麼過去了,看一看電視上所顯示的地圖離曼谷還有25分的時間,興奮的心情慢慢培養....

 

就這樣飛機開始就這樣慢慢的低飛至曼谷上空的夜晚,感覺上曼谷的夜晚總覺的比台灣漂亮而神秘!!

機長說著一口我聽不懂的英文,可能是曼谷機場要降落了吧…不到20秒的時間輪子就這樣著地喀喀聲響.......(曼谷到了!!!)

 下飛機走出飛機通道後慢慢入眼廉的曼谷新機場(蘇汪納蓬)的確有超挑高的空間。乾淨、明亮、陌生、機能性強是我對新機場的第一印象

超挑高的室內空間,加上現代感的燈光呼應,我想台灣的機場真的要好好加油了......

 一離開機場,坐著泰國的計程車直開到nana捷運站,到了捷運站也不忘了要拍個照片....

華仔看著地圖邊找邊看,終於到了我們定的民宿嚕。我們把行禮就放入我們的房間,二話不說的就往外走走看看,

一路上真是太多的觀光客,外國人遠超過華人多,路邊攤也是很多.....!!看了一下時間都巳經12點多了,

曼谷夜晚真是個不夜城。計程車生意好到沒話說,遊客也走來走去的.....

 

  一路上都那麼吸引我的好奇,就這樣高興之餘點了一種從未吃過的泰國小吃,也不知那是什麼東西,點了一盤來吃看看。

看到把許多菜、豆芽、和一支生的螃蟹加進去搗著變成涼伴沙拉!!我只知道我吃第一口就不想在動我的筷子了.....

不過泰國本地人卻是吃的呱呱叫,果然實在不符合台灣人味口

第一天夜晚的曼谷街道真是好玩也難忘,人情味也十足..........,就這樣逛了1個小時就往住的民宿睡覺,

精神養飽來期待明天的皇宮神秘色彩之旅,不過呢?此時還是要照一照我們的SUK 11民宿啦......

一個晚上800元而巳,有冷氣有雙床位,俗擱大碗還能強求什麼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ag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